湖北日報訊 (記者黃璐、實習生何夢玲)昨日,《心鑄墨魂——劉永澤書法作品展》在北京視覺經典美術館開幕。中國文聯副主席、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夏潮,湖北省書法院院長、省老領導韓忠學等來自全國的書法家、評論家近百人出席開幕式。
  劉永澤現任中國文聯全委會委員、湖北省文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他對湖北文藝事業的發展有著宏觀的視野,尤其對書法藝術的發展更有精微的理念與實踐。除了與時俱進地提出荊楚書道的理論,還在繁忙的行政工作之餘,悉心研究書法,成果碩然。本次展覽是劉永澤應北京大學書法藝術研究所之邀為書法高研班學生作《我們的荊楚書道》學術講座之後,從創作實踐層面對理論所作的回應。本次展覽共展出了其近年創作的80幅優秀作品。
  劉永澤書法作品集《心鑄墨魂——劉永澤書法作品集》也同期出版發行。
  (原標題:劉永澤書法作品展在北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