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9日電設計裝潢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智光商工師生團隊自行設計6套制服,今天讓學生票選。走秀活動時,也有男主任反串女裝,噱頭十足。
  創校49年的智光商工(為紀念鎮江焦山智光大師而辦),今天舉行制服趴(party)。每10年一次的更換制服大事,也是佛教學校突破傳統規範,首房屋二胎次將制服設計權下放,3000名學生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套。
  智光學務主任管迎和表示,以前服裝被認為古板、老土,學生意見很多,師生們組成創意團隊,打造清新、活潑、典雅、俏麗等負債整合不同風格的制服。
  新制服有多種色系格紋裙、上衣,及棒球風外套二胎與可愛領帶,並參考日本、韓國等校服。
  穿著白制服、卡其褲、黑腰帶、銅環扣的校長林埔生表示,搭配活動,畢業於智光的老師住商群,也穿上各年代的傳統制服。
  前校長羅新玉曾擔任智光商工電子科老師,他穿起長袖卡其制服、戴上大盤帽,是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羅新玉騎腳踏車載著穿黑裙、橘色上衣的老師,這款制服有20多年曆史。
  信息科老師陳彥銘曾是“中國青年服務社”“嚕啦啦”成員,穿起當年團服,自豪說“身材沒有走樣”。化學老師賴佩茹負責挑選服裝材質,美工老師張家瑋設計樣式,學生一起選布料、找裁縫師打版。
  也有男主任反串女裝,引起驚艷。甚至體育老師裝扮成穿網襪的校護,噱頭十足。學生穿初中的制服、體育服裝懷舊。
  學生模特兒走秀,學校變成制服伸展台,管迎和說,票選結果明天出爐,將作為明年8月新生的制服。  (原標題:臺灣一佛教學校辦制服走秀 男主任反串女裝成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