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西裝標題: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吳江浩接受斯裡蘭卡媒體專訪 揭批安倍美化侵略歷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高宇):1月16日,斯裡蘭卡英文大報《今日錫蘭》以《安倍美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化侵略歷史》為題,刊發了對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吳江浩的專訪。
  吳江浩指出,安倍執意參拜靖國神社,實質上是要G2000為日本軍國主義對外侵略和殖民統治張目,顛覆國際社會對戰犯的正義審判,挑戰二戰結果和戰後國際秩序。這是對中國和其他遭受日本侵略及殖民統治國家人民的嚴重傷害,也是對國際正義的公然蔑視。
  吳江浩表示,同斯裡蘭卡一樣,中國也辦公室出租有很多佛教徒,中國文化素有寬大為懷的傳統。日本侵略者給中國民眾造成了深重災難,但戰後中國不念舊惡,主張以史為鑒,面向未來,發展中日關係。
  吳江浩強調,中國一貫主張通過和平協商解決領土爭端。我們從不主動製造問題,但對於別系統傢俱人強加的挑釁,我們將堅決應對。安倍親手關上了與中國領導人對話的大門。他現在要做的是認清錯誤,改弦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