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月29日訊(記者 陳勇 通訊員 姚全民)“感謝湖南省雁北監獄民警關心我兒子生命健康,患病得到及時救治。”日前,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黃春陽收到來自耒陽市的一封感謝信。
  在雁北監獄服刑的耒陽籍人吳某,在去年12月的一天的勞動中,突發自發性氣胸病,背部疼痛,呼吸困難,監獄民警廖小平、王立、邱建平等人立馬將其抬進監獄醫院緊急處理,並叫來120救護車,跟從救護車一起,護送到衡陽市中心醫院搶救。醫生當即給吳某做肺部手術,病人感覺良好。沒想到回到病房後不久,突然肺部大出血,情況危急。廖小平、王立等人為了爭取搶救時間,抬著病人到手術室,使其成功進行二次手術,轉危為安。從病人發病到晚上兩次手術,監獄民警通宵沒有睡覺,一直監管、陪護著病人,並幫其辦理所有入院手續。吳某康復後,多次向父親講解當時情況,讓他明白是監獄警察救了自己一命。為表達感激之情,前不久吳某父親寄出了這封感謝信。  (原標題:服刑人員突發重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