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梁世玲
  記者從江門市人社局獲悉,廣東省2014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報名今日起開始,2月20日結束。據悉,全省計劃招錄公務員10637人,其中江門共317個單位招考899個職位。
  記者瞭解到,在江門招考899個職位中,市直機關46個單位招考145個職位,各市、區、鎮機關共271個單位招考754個職位(其中蓬江區23個、江海區24個、新會區98個、台山市253個、開平市106個、恩平市153個、鶴山市97個)。今年,江門加大基層公務員招考力度,組織有空編的鄉鎮機關拿出空缺編製的60%以上用於本鄉鎮招錄公務員;設置85個鄉鎮職位面向江門市戶籍(生源)招考,要求錄用後需在鄉鎮機關服務5年方可流動;鄉鎮(含街道)機關還預留了19個錄用計劃,用於下一步全省統一組織從優秀村(居)幹部中招錄公務員。此外,市直機關設置22個職位面向具備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人員招考,占市直招考人數的15.2%。
  本次考試採取網絡報名方式,統一在廣東省公務員考試錄用管理信息系統報名,筆試時間為3月16日。江門市人社局為此專門委托12345政府服務熱線服務中心,設立了12333咨詢電話,為考生提供咨詢服務。
  信息時報記者 梁世玲 通訊員 人社宣
    (原標題:2014年廣東公務員招考今起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