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08來源: 信息時報
  2014年3月7日,廣州佳能博覽會期間,佳能(中國)有限公司信息消費產品事業部舉行媒體溝通會,新任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小川一登和佳能(中國)有限公司信息消費產品亞洲總部高級總經理郡司典子共同出席。會上,郡司典子表示,佳能噴墨印表機已連續三年在中國保持市場份額第一(市場調查機構IDC數據)。她表示,這表明瞭佳能目前在中國噴墨印表機行業的領導地位,而佳能也將通過持續開拓家庭市場和三到五級城市等市場戰略繼續擴大市場份額,保持市場領導者地位。
  市場調查機構IDC最新數據顯示,佳能在2013年中國噴墨打印市場表現搶眼,其市場占有率繼2011、2012年後,繼續領跑行業,連續三年占據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在2013年市場份額達到了46%。 另一家市場研究公司GFK的數據顯示,佳能噴墨印表機的市場份額在其所調研的39個中國主要城市中, 34個城市達到了市場份額第一位。郡司典子表示對這些數據結果感到欣慰,她同時在會上宣佈了佳能噴墨印表機在2014年的四大市場戰略。
  在2014年,佳能噴墨印表機將繼續開拓家庭用戶市場,不斷深挖和滿足各類用戶的需求。在這方面,佳能將利用自身影像技術的優勢和影像文化的傳播,加強影像從輸入到輸出的聯動。在今年開展的攝影大篷車、感動典藏等活動上,用戶可以更深切地感受照片從拍攝到打印全過程,體會到影像文化的魅力。此外,在廣州博覽會期間,針對家庭用戶開設的一系列家庭打印講座、色彩管理講座以及噴墨印表機展區熱情招呼來賓的“家庭打印”代言人“小騰”和“小彩”、還有專設的可供父母和孩子互動體驗摺紙的兒童樂園等,都表明瞭佳能噴墨印表機在開拓家庭用戶市場方面的決心。此外,佳能還將大力開拓三到五級城市市場。郡司典子表示,今年佳能將在繼續保持一、二線城市市場優勢的基礎上,努力開發三到五級城市市場,擴大在中、小城市的市場占有率。佳能還將通過一系列的市場舉措來擴大原裝耗材的銷售。在豐富銷售渠道方面,佳能今年也將在電商渠道開拓方面有所新動作。
  據悉,佳能噴墨印表機目前已針對用戶的不同需求提供了豐富的產品線。對於家庭用戶而言,佳能噴墨印表機不僅推出了高性價比、適合孩子學習使用的學生機型,還針對喜愛拍照的家庭用戶,推出了打印品質優秀、功能更為豐富的照片印表機、一體機機型,讓家庭用戶感受到“家庭打印,盡在佳能”。 針對關註打印成本的用戶而言,佳能的經濟打印系列機型能為有經濟打印需求的用戶帶來經濟、實用、高品質的多方面打印體驗,讓用戶充分體驗“經濟打印,盡在佳能”。 此外,針對廣大專業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推出的佳能PRO系列印表機,其專業高品質的照片輸出效果在行業內樹立了良好口碑,這也讓“影像打印,盡在佳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時,針對商務用戶的商務印表機系列能夠讓商務辦公更加便捷、高效,讓用戶充分感受“商務打印,盡在佳能”。而今年1月佳能噴墨印表機推出的8款新品也為不同用戶提供了更多選擇。而佳能也希望通過這些豐富的噴墨印表機產品繼續滿足用戶不同的打印需求,從而保持其市場領導者地位。
    (原標題:佳能領跑中國噴墨打印市場 連續三年市場份額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