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人大代表、河裝潢南省駐馬店市農科院糧食作物研究所主任任秀榮。張伯晉 攝
  正義網北京3月12日電(記者 張伯晉)3月10日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針對報告中提到的鼎曜餐飲製冰機:“主動向政協通報檢察工作情況,誠懇聽取意見,辦理全國政協委員提案29件。健全與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聯繫機制,聯合開展專題調研。”全國人大代表、河南省駐馬店市農科院糧食作物研究所主任任秀榮建議檢察機關擴大人民監督員、特約檢察員、專家咨詢委員的數量。
  任秀榮說,檢察機關自覺接受民主監督、社會監督方面做得不錯,報告中威剛記憶體都有反映。現在檢察機關經常與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座談,開展調研,廣泛接受社會各界監督,這都是自覺接受監督的表現,我非常認可。
  任秀榮建議,檢察機關可以擴大人民監督員、特約檢察員、專家咨詢委員的數量,讓更多人瞭解檢察機關、監督檢察機關,幫助檢察機關及時回應社會關切。檢固態硬碟察機關接受民主監督,不光是在兩會上,兩會結束後也要有意識接受民主監督。去年檢察機關向人大常委會做反貪工作報告,社會效果非常好。希望可以多做這樣的報告,同時也向社會各界彙報,讓更多人瞭解檢察工作的成效。  (原標題:任秀榮代表建議檢察機關擴大人民監督員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