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小時驚魂
  1歲男孩獨自穿過樹林,爬上高速路,被民警救回
  □特約記者 黃培岳通訊員 胡啟靈
  記者 暢凱
  本報訊15日13時40分許,海口演豐鎮大侃村村民楊忠瓏心急火燎地跑到演豐派出所報警稱兒子不見了。據瞭解,楊忠瓏一家從廣西來到演豐鎮大侃村一家水果基地打工三個月,上午夫婦二人在乾農活時,1歲多的兒子在家門外玩耍,到了11時許,就不見了。兒子走失時上身穿紅色外套,下身沒穿褲子,他們找了兩個多小時也沒找到。
  民警發現楊忠瓏打工的水果基地面積很大,且四周有圍欄網,經查看,有一處圍欄有破漏,孩子可能就是從這走失的。圍欄外是村裡的水泥路,民警在走訪村民時,村民都稱沒有見過孩子。水泥路周邊是樹林、草叢,在樹林外約1公里處是海文高速公路,考慮到孩子年紀小,除非被人抱走,否則應該還沒走多遠。
  下午6時許,民警終於發現了走失孩子的身影。當時孩子已走上了海文高速,車輛不時從其身邊飛馳而過,民警迅速上前把孩子抱下高速路。由於沒有穿褲子孩子的身上有被荊棘劃傷的痕跡。民警判斷,孩子應該是從水果基地穿過樹叢,然後爬上高速路的。  (原標題:7小時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