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寶輝汽車借款當舖:能源局傳授 高油價時代的車輛省油要訣 國際原油每桶攀升110美元以上價位,面對油價 飛漲,該如何減少車 建築設計輛油費的支出?經濟部能源局針對車輛 酒店工作耗能管制,建議駕駛人「環保駕駛」,比如說減少使用車內空調?節能燈具B定速駕駛等,達到節省油費支出的目的。(戴瑞芬報導) 能源局指出,減少油費支出最 seo直接的方式,就是避免使用交通工具;能走路的、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就儘量不要開車;也可省下相關停車費用?訂做禮服C若需自行開車,建議先行規劃行車動線,避免不必要的塞車而節省耗油量及行車時間。 能源局還呼籲「環保駕駛」(Eco-drivin 售屋網g),比如說減少使用車內空調、定速駕駛等。 能源局指出環保駕駛,平均可節省15%之耗油量;另外在高速公路以定速90公里行駛,也會比定速110公里節省油費達 情趣用品20%;而重踩油門則會超過10%的耗油量。另外減少車上不必要的負載、輪胎壓力隨時保持在車廠建議的範圍、車身顏色選擇淺色系以減少幅射熱的吸收等都可達到省油目的。 對於近?信用卡代償薑漸景煻囧悚漸螻釵茖央A能源局建議選擇省油車輛。以小客車為例,最省油車輛燃油效率(26.3公里/公升)約為最耗油車輛(5.7公里/公升)的4.5倍;消費者選購車輛前,也可參草車輛能源效率標示,共 澎湖民宿分5個等級,數字愈小愈省油,比較各車型耗能測試,作為選購車輛參考依據。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房屋出租窈耬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