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檢查,三歲的賴莉被髮現患有罕見眼疾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3日報道,就像很多父母喜歡將子女的照片曬至網絡一樣,美國田納西州一名母親也在網上曬出了自己三歲女兒的可愛照片。幸運的是,這種出於母愛的舉動最終竟輓救了女兒的視力。
  女子名為塔拉·泰勒(Tara Taylor)。她在Facebook上曬出女兒賴莉(Rylee)的萌照。然而,照片上女兒的左眼呈紅色。兩名朋友見狀,均建議泰勒儘早帶女兒到醫院進行檢查。經檢查,醫生髮現小賴莉患有罕見的柯滋氏色素性視網膜炎(Coats' Disease),如不及早醫治,將導致失明。而泰勒出於母愛的舉動,最終幸運地輓救了女兒視力。
  事後,醫生喬治·卡爾薩達(Jorge Calzada)接受採訪。他說,很多孩子在單眼失明時不會對父母說,自己看不見了。往往等到雙眼失明,孩子及其父母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林熹)
  1  (原標題:美國女子網上曬3歲女兒照片 意外輓救女兒視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