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今天久違ㄉ麻吉敏突然出現..嚇我一跳呵.. 帶著她ㄉ體貼老公..看著敏幸福滿溢.. 對醫療工作專業..樂觀ㄉ樣子..我也跟著她開心.. 她 有巢氏房屋從怡仁醫院..跳到天成.. 認識也快13年了..敏真是我目?票貼e遇過最有情有義ㄉ朋友呵.. 重情重義ㄉ程度可以跟天下第一味ㄉ比哈.. (其 建築設計實那齣我很少在看..但她們全家卻看ㄉ很認真呵..) 個性真ㄉ滿好ㄉ..看人不會分階級..又貼心.. 真 酒店打工ㄉ是我滿值得學習ㄉ一位麻吉 謝謝敏在我低潮時給我ㄉ鼓勵與關心.. 另外恭喜敏AP2個月囉..我要當阿姨囉 ~~有你真好 西裝(愛情白皮書片尾曲與楊丞琳合唱)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你總是願意  長灘島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 關鍵字行銷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 好房網(擁有你) 在我心裡。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Thinking of you. 嗚~哦~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 居酒屋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