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劉欽濤
  本報5月27日訊(記者 劉欽濤 通訊員 丁磊)
  26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李法泉到我市就貫徹落實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和省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紀檢監察機關深化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監督責任進行調研,召開市和各縣(市)區紀委書記座談會。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市委副書記雷傑,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慕建民,市政府秘書長李華賢參加座談。
  市紀委和10個縣(市)區紀委彙報了相關工作落實情況。今年以來,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按照中央紀委和省紀委部署,明確職責定位,聚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緊緊圍繞監督執紀問責,持之以恆糾正“四風”,著力查處違紀違法案件,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深入推進各項工作落實。
  李法泉聽取彙報後對我市工作給予肯定。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履行黨章和黨內法規賦予的職責,聚焦中心任務,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嚴明黨的紀律,堅持、鞏固和深化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實施辦法,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要準確把握中央和省委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形勢判斷、提出的工作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深化“三轉”,明確職責定位,轉變理念思路,改進方式方法,提高素質能力,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全面落實監督責任。要加強紀檢監察機關自身建設,增強黨性觀念,嚴肅工作紀律,加強對紀檢監察幹部的教育、管理和監督,打造過硬的幹部隊伍。  (原標題: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