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京交會重要板塊之一的中國快遞服務OTO商務洽談會於5月3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全峰快遞集團副總裁劉偉出席本次會議併發表講話。
  “首先,十分感謝京交會主辦方,感謝國家郵政局,感謝中國快遞協會及所有支持本次活動的單位可以給我們一次展示的機會。在過去的三年裡,全峰快遞在各位快遞大佬的絞殺下取得了小小的成績,我要十分感謝各位大佬鍛煉了我們。本次我的演講主題是以“快遞紛爭全峰公益先行”為主題。”全峰快遞集團副總裁劉偉表示。
  劉偉談到“全峰快遞在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特別是在公益項目上投入較多,我們先後發起或者參與了抗震救災愛心包裹行動、大病醫保、救助流浪貓等活動,我們也協助諸多用戶和平臺完成了他們的愛心活動。近期,我們助力淘寶發起愛心公益活動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支持。”
  “做公益,總是讓人感動,對於企業做公益而言更是如此。因為大家知道,企業發展謀求的是效益最大化,而公益付出的回報並不能在企業效益中得以體現。但是全峰認為,我們肩負著幫助弱勢群體、創造和諧社會的承諾與重任,發揮企業慈善事業作為政府保障體系的重要力量。當然,這也是我們董事長創立全峰快遞的另一重要因素。”
  據悉,過去三年內,全峰快遞在快遞市場的業績有目共睹的。在單量業績扶搖直上同時,全峰快遞也隨之將重心向影響力更大的公益事業傾斜,其社會意義遠遠高於商業意義。
  全峰快遞的公益之路漸行漸遠,我們不難看到全峰快遞通過一系列的公益活動漸漸的提升其受眾認同感與品牌形象,同時充分的展現了品牌的CRS社會責任。從長遠來看,公益之路對全峰快遞的品牌塑造和市場份額提升又將起到反哺作用。目前,全峰快遞已在全國發展成為較為成熟的快遞網絡,全國已擁有快遞從業人員3萬餘名,優質網點3000餘個。
  “回饋社會是令人振奮的一段旅程,在此我真心希望全峰快遞在各位的支持可以打造更加具備影響力的快遞公益平臺,未來我們也將會迎來更多人與我們並肩攜手,持續致力於構築的夢想,成就中國更加美好的明天。”劉偉談道。
  來源:金羊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全峰副總裁劉偉:快遞紛爭時代 全峰公益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