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王東霞/文記者 張培方 實習生 辛理學/圖
  小龍蝦的美味,讓人欲罷不能。炎炎夏日,和朋友們一起吃龍蝦喝啤酒是必備節目。此次,吃喝玩樂司令部的小伙伴們去老八味麻辣小龍蝦過了一頓嘴癮,感覺就是麻辣鮮香,外加一個爽字。
  【店方自評】
  老八味麻辣小龍蝦老闆王俊奎:我們選用的小龍蝦,均是採購自湖北的清水蝦,個頭大,口感好,無污染,配料選用的是四川的辣椒、麻椒,再搭配十幾種大料,使老八味麻辣小龍蝦,味道獨特,具有麻、辣、鮮、香的特點。食材好,味道好,但我們的價位卻很親民,比其他店要低30%左右,歡迎大家來品嘗。
  【團友點評】
  嗆水的魚:龍蝦色澤油亮、口感麻辣,看得出來,這家店選材很講究,每條龍蝦的個頭都很大、且均勻。
  不要:環境衛生條件不錯,還有好吃的麻辣小龍蝦、香辣蟹,特別適合這個季節,和朋友一塊兒來吃。
  無盡:小龍蝦色澤鮮艷,選材講究,清洗得也乾凈,麻辣味十足。湯汁漫入蝦肉,肉質滑嫩,又香又辣,感覺很妙。
  涅槃初:除了小龍蝦,我還喜歡吃爆炒蛤蜊,很入味,無腥氣,還乾凈,太難得了。創意特色炒麵,也很受大家歡迎。
  大頭:辣得適中,麻辣能夠祛除體內寒氣,有活血,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蘇乞兒:很多人都喜歡小龍蝦,但很多夜市上都不太衛生,而這裡不僅食材好,環境也好,味道也不錯,是喝啤酒吃龍蝦的最佳去處。
  【司令點評】
  作為一種大眾、平民化的美食,小龍蝦總是占盡夏日餐桌上的風光,餘香不絕,回味無窮,屢食不厭。
  色澤鮮紅的龍蝦總能讓人味蕾綻放,兩指合攏,輕輕一掰,伴隨一聲脆響,白嫩的蝦肉隨即脫殼而出。炎炎夏日,配上幾瓶啤酒,約若干好友,在“龍蝦大戰”中開始一場美食盛宴,讓人無比嚮往。
  吃喝玩樂司令部第103期免費體驗報名啦
  去品嘗最美味的大盤雞
  大盤雞源於新疆,以粗獷、美味、豪放以及雞肉原香著稱。大盤雞店很多,但有特色的並不多。
  煮贏大盤雞以經營特色大盤雞為主,具有十多年的歷史,積累很多粉絲吃貨,該店精選優質三黃雞,並採用中草藥搭配的大料烹制,肉質筋道,味道鮮美,想嘗一嘗到底有什麼不同嗎?趕緊報名吧。
  【體驗時間】 6月13日19時
  【體驗地點】鄭州市黃河路與衛生路交叉口向西20米路北煮贏大盤雞
  【報名方式】 1.在新浪微博關註“@東方今報”、“@今牌食尚”並轉發3位以上好友報名;2.撥打電話0371-60609018報名;3.加入今牌食尚QQ群36926065報名
  【報名暗號】 報告司令,××(名字)願到煮贏大盤雞報到!
  【報名截止時間】 6月13日12時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夏日最愛小龍蝦 麻辣鮮香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