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今日俄羅斯”16日報道,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宣佈,鑒於烏克蘭方面仍沒有在俄方此前要求的最終期限前支付天然氣欠款,俄方將對烏克蘭供氣改用預付款制度。
  此前,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發言人謝爾蓋·庫普里亞諾夫表示,俄羅斯、烏克蘭和歐盟在基輔舉行的天然氣問題三方談判於當地時間16日凌晨結束,俄氣公司的立場仍然不變。如果收不到烏克蘭方面拖欠的資金,那麼俄方就會像以前宣佈的那樣,對烏克蘭供氣改用預付款制度。
  庫普里亞諾夫稱,三方談判談判大約在莫斯科時間16日凌晨2點30分結束。俄羅斯方面期望在莫斯科時間6月16日10點之前收到拖欠的天然氣債務19.51億美元。如果收不到資金,俄方那就會對烏克蘭供氣改用預付款制度。
  烏克蘭天然氣債務早在2013年11月烏克蘭爆發政治危機時就開始形成,截至今年4月底已達35億美元。俄氣公司根據合同決定將對烏供氣轉為預付款制度。  (原標題:天然氣欠款未償還 俄對烏克蘭供氣將要求預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