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消息 據人民日報報道:中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成立60周年紀念會暨基督教中國化研討會5日在上海舉行。活動由外接式硬碟中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中國基督教協會主辦。
  記者從會上獲悉:據中外學界都比較認可的數據,目前中國基督教信徒人數在2300萬至4000萬之間,約占我國總人口的1.7%—2.9%。國家宗教事務局2012年6月發佈的數據則顯示,我國現有經批准開放mSATA的宗教活動場所近13.9萬處,其中基督教教堂、聚會點約5.6萬處。
  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王作安在大會講話中表示,建設中國特色神學思想,既要立足《聖經》教導,遵循基督教基本信仰,又要適應中國國情,融會中國文化,發掘基督教教義中與社會記憶體主義核心價值觀相融通的內容,進一步提高與社會主流價值的契合度。
  (原標題:中國基新竹買屋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