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新華社電 阿富汗塔利班22日發表聲明,拒絕承認新當選的阿富汗總統阿什拉夫·加尼,認為讓加尼組建新一屆政府是由美國人導演的一場“把戲”。
  塔利班發言人扎比烏拉·穆賈希德當天通過電子郵件向媒體記者發送一份聲明。聲明說:“讓阿什拉夫·加尼出任總統並組建政府的方案永遠不會被阿富汗人接受。美國人必須明白,我們的領土屬於我們,所有決策和協議都必須由阿富汗人做出,而不是由美國國務卿或大使來決定。”
  塔利班還警告,塔利班會繼續作戰,“直至把國家完全從(敵人)占領中解脫出來,從而為組建真正的伊斯蘭政府鋪路”。
  阿富汗獨立選舉委員會21日公佈總統選舉結果,前財長阿什拉夫·加尼在選舉中獲勝並當選總統。
  我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2日說,中方對阿富汗完成選舉進程表示歡迎,希望此次選舉成為阿富汗走向團結與穩定的新起點。  (原標題:塔利班拒認阿富汗新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