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23日在中山市博覽中心開幕,軍事、競技主題迷倒不少成年人 冒韙 攝
  中新網珠海10月23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中山國際游戲游藝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游博會”)23日開幕,與往年不同的是,記者看到本屆游博會軍事、競技主題的產品迷倒了大片成人觀眾。
  據瞭解,本屆游博會總展覽面積達54000平方米,突出“陽光娛樂”主題,分設主題公園服務及游藝機展區、兒童游樂展區、電子游戲機展區。
  記者在現場看到,今年的游博會跟往年相比,產品豐富了不少,主打軍事主題的帶仿真高射機槍的戰車,圍繞競技主題的賽車模擬器、智能模擬教練機迷倒不少成年人,童心大發的觀眾紛紛前來體驗。
  來自沙特阿拉伯的AkbarBasha是第一次來到中國,他在接受採訪時稱,自己是一名電動玩具設計師,專門過來學習中國的行業發展經驗。
  據悉,中山是中國游戲游藝產業的發源地,誕生了中國最早的游藝機生產企業,建設了中國第一個主題樂園,中國第一臺碰碰車也是在此地生產,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功舉辦了六屆的中山游博會正在逐漸成長成為全球性展會平臺。
  據主辦方統計,本屆展會吸引了260家來自美國、法國、臺灣等境內外企業參展,及220多名境外採購商前來淘寶。(完)  (原標題:中山游博會開幕 軍事和競技主題迷倒成年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