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寧靜之旅--最終版 離寧靜之旅倒數2天啦~ 為了怕這次參加的腸友們~太過於興奮~會忘記要帶什麼東西~ 所以來個最終版~ 自然寧靜的腸聚 ---行程安排如下1.09:50-10:00 六龜大橋集合 (請準時喔!!) 這次的腸友都是從 酒店工作高雄及台南二地出發~! 台南腸友們-8:30集合 約在要往仁德交流道 家樂福那 如不清楚 台南腸友們打電話和miya姐聯絡(會有通訊錄 591 ) 高雄的腸友們 可以互相聯絡相遇 不要不好意思哦~ 2.10:30-12:00 扇平 自然森林浴 (請務必帶身份證辦入山證!!)一定要帶身份證哦 要不沒帶的腸友們 保濕面膜只好在入山處 幫我們顧車車 扇平蝴蝶多  可能延途會停下來賞蝶 可拍照  記得帶雨具 3.12:30-13:30 寶來用餐(檳榔土雞養生風味鍋) 4.14:00-17:00 土夏下午茶 (進 開幕活動室內時請記得帶狗鍊喔!!) 在這會有個 土夏的交流時間~就交給coffee拔當主席~ 給大家介紹 如何拍出美美臘腸照片和 如何選購相機 coffee拔說 會幫?酒店經紀j家拍美美的寫真照 所以大家可以打扮一下 報名統計: L&E family 2人2腸(有車) 澎湖民宿 mark family 2 人 2 臘(有車) Miya family5人1腸-全家出動 卡卡family 3人 1腸1馬爾(有車 保濕面膜-高雄) Cucci&Apple family 2人2腸(有車-高雄) U CHI family 2 人 1 臘  ryu family 1 婚禮佈置人2腸  coffee家 2人1腸  雙D家 2人2腸(暫定 高雄出發-有車) ----------------------------------------- 酒店工作---------------- Total 21 人 14 臘 1馬爾 最後請大家記得要穿(帶)一雙舒服的運動鞋, 準則防蚊液, 戴非黑色寬帽子遮陽兼防虎頭蜂!! 還要帶毛巾及吹風機 因土夏狗可以游泳 切記哦 PS.愛美的女生們 切記要帶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防晒,薄外 室內裝潢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