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這是一篇在網路上所看到的內容,寫得很好,也很矛盾的符合我們現實的愛情, 為何當初男人所愛的女人,不是因為那女人感性而愛上他的嗎?為何又因他太不理性而分了呢 代償? 女人天生就比較細膩的人,不管是什麼事情總是會多一條筋,而男人就是會少根筋,這不就是天作之?烤肉食材X的一對嗎? ------------------------------------------- 男生動情快,忘情?買屋網]快,愛戀時的悲傷,最後總是留給女生自己 前幾個星期,SweetAqu在交換日記裡留下了一段話: 女人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男人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 女 訂做禮服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那裡 幾個星期過去了,這段話始終縈繞在心底。 這個理論基本上成立,也多有輔例證明,但是,其中究竟是什麼道理? 曾經有 西裝外套一位朋友告訴我,男生其實比女生浪漫。 即使生活無憂,也會悄然在夜深人靜的黑暗裡, 拿起酒杯,啜口酒,細細回憶舊情,想知道,她(們)是否過的好? 相對之下,女生顯得較現實。 倘若感情無慮 室內設計,女生通常安於現狀,不會有太多雜念,然而, 一旦愛情出現裂罅,那麼女生往往會不自覺回想起曾經的溫情,回想起當初的暖意 在如此<浪漫vs.現實>的比對裡,是否可以解釋第一則邏輯?! 所以,女人在哭的時候,總記得讓她 居酒屋笑的男人, 而男人在笑的時候,卻想起讓他哭的女人 一般人總以為女生多情,而男生薄倖,這樣的主觀偏見, 似乎一下子就被輕易推翻?! 其實,不是浪漫,也無關現實,而是天真與理性。 女生天真。 以為恆永的真情,最後必能感動男性,所以, 會場佈置即使感情困頓, 傷心失意,也總留在他的身邊,希望這一份執著無悔, 能感化薄情的郎君,掙得成功的愛情。 而男生理性。 生活應該是理性而平和的,過日子不能只靠燦爛愛情, 因此選擇能快樂共度的女生,沒有大風大雨,一起積極開發未來,才是上策。 另一個<天真 新成屋vs.理性>的基調。 雖然有些模糊籠統,但也確能闡述部份的涵意。 於是,女人即使肝腸寸斷,卻總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則是聰明地留在讓他笑的女人那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