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的重乳酪蛋糕~ 這個~重乳酪蛋糕~應該是我做過的起司蛋糕中最美的~~(我自己認為啦~!!) 因為我在~文森的實驗廚房~中看到他做的重乳酪蛋糕好美好美喔~~~ 平平是做蛋糕. 用的也是一樣的材料.為什麼別人做的比較美麗~ 是 房屋出租我手藝不佳~~~~~~~~~~(也有啦...到現在還是<半桶師>. 要學到<一桶>很難喔~ )還是我不夠用心~~~~~~~(我比較承認這 房地產一點.因為我沒有時間慢工出細活..太隨性了~ 還有一點是~~我的烤箱~~也要負一點責任..溫度很難拿捏~~ 別人提供的溫度永遠只能做參考..從來不合群.... 關鍵字廣告 我又不知道它今天心情好不好~?我只要稍不留意..它就出槌了~~ 我當初買你(烤箱)的時候也是有出錢啊~~幹嘛跟我過不去.... 怪來怪去都推給我的烤箱了... 好啦~~不開玩笑了..我 花蓮民宿剛剛也承認我不夠認真了~~(真的只是喜歡玩烘焙~) 但是~~我發五~~~~五比四(誓)大表示慎重..我這一次是認真的.. 所以才能做出這個我自認為很漂亮的~~重乳酪蛋糕~~!!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看一看..文森介?保濕面膜衁澈雈J細~!!讓我不禁想要動手~~ 詳細的材料與做法.大家可以到文森那兒看看~~我就不再po了.... 只簡單的講一下我的做法~~ 先做底部~~~消化餅(小條的)一條 約 120 g .裝在塑膠袋裡壓碎~~ 加入奶油 40 g 拌勻~~~ ~~8 吋的蛋糕模?酒店兼職陶‘Q一張烘焙紙.再抹好油.. 把拌勻的消化餅放入模型中..用飯匙壓平~~(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做一個<蛋糕底>~~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喂~~~醒醒啊~~~ ~)喔~~下一步......把完成的<蛋糕底>放冷凍~凍一下.... 內餡材料~~~乳?結婚西裝T500g 蛋4個  糖100g (我只用80 g) 檸檬汁兩大匙 我另外加了二大匙的酸奶油(也可不加)先把軟化的乳酪加糖打勻。。再加入蛋。打到呈光滑狀.最後加入檸檬汁拌勻就好~ 把完成的乳酪糊倒入8 吋蛋糕模內~~就可進烤箱了~ 文森用180 度 裝潢烤60分鐘~~~放在烤箱下層.要隔水加熱~!! 我說過我的烤箱沒那麼好商量~~ 上次跟著momo做那個紐約起司蛋糕也是給我彪高溫~~害我烤出一堆氣泡... 今天我只用150度.烤約60 分鐘..情況就有比較好了.. 只是上面不太上色~~後來我關掉下火~~改用230度上火放到上層再烤個5 分鐘..就上色了~~ 有沒有看到~ 租房子~~CHEESE~笑一個~~~ 這個時候感覺良好~~ 切一塊給大家!瞧一瞧~~嘿~~不錯吧~!! 還是有一KI 咪(一點點)的氣泡啦~~ 但是我個人已經很滿意了~~跟上次學MOMO做的那個口感比起來不相上下喔~!! 只是在形狀上美多了 唉~~真的是妳下多少功夫就有多少成果~~做什麼都一樣~!! 還是那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喂~~妳有完沒完啊~~??)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