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的以為真的是好的嗎? 這個颱風給了台灣又是一個重創 一早老師來電 她關心我們南部的雨勢如何 聽的出來她的不放心與關心之情 她說?租房子o先給春嵐打電話 結果好男人出門買菜去了 老師擔憂 澎湖民宿著說南台灣這次受傷的很重了 我想台灣人的韌性都是很強的 大家都會很快?禮服煽_元在重建的 那隻小小麻雀昨晚11點多的時候死掉了 我在床上看著書 女兒上來紅著眼眶坐?關鍵字行銷b床沿說:小麻雀死了! 一時之間我也莫名的難過不已 我放下書抱著女兒安慰她 我說我們本來是想要救牠的,可是牠可能?澎湖民宿茪p了所以不會吃飯也可能牠太想念牠的媽媽了..... 說著說著我也跟著女兒一起難過的哭了起來 母女倆就這樣緊緊的相擁而哭 雖然才短短三天兩夜 花蓮民宿 的時間 別說是孩子就連我也對那個小生命有了些感情 為了牠我們將整個廚房的空間都留給牠 不忍心讓牠關在一個小空間裡 兒子不時的想誘導牠進食 他還將牠的叫聲錄了起來 永慶房屋 每次找不到牠的時候就放牠的叫聲誘?牠出聲 兩個孩子都細心的照顧著牠 我們就想著等明天風雨停歇之後就將牠放飛去尋找牠的天空 ........................................................ 住商房屋 女兒哭了很久情緒久久不能釋懷 我也難過許久,當時的以為真的是好的嗎? PS:阿郎,謝謝你!!在風雨中你的關心的電話是溫暖的! 婚禮顧問 30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