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哈斯&葡萄哈斯 上次做了一次牛奶哈斯 整形沒有成功..一直想再找個時間來練習一下整形... 我們平常做的麵包不過五.六個..實在不夠我們練習整形.一個.二個.才剛上手?結婚N沒了.. 尤其是最後<割線>的動作..太輕或太重都會影響最後烘烤的成品 酒店工作模樣..如果烤出來太醜了.我們還要自我安慰一下說...好吃就好.....(不過~~這是真心話) 其實心理頭對整形 租屋網的不完美還是會耿耿於懷..總要找機會再來復仇一番... 這次的整形跟上次不同..希望可以做出漂亮的哈斯...結果當然沒有啦.. 跟我 房屋二胎在書上看到的哈斯還是有一點距離...因為我的劃線太深了.. 這是一個大哈斯.每個300g..分割滾圓後鬆弛20分鐘.先把麵糰桿成橢圓成形.把空氣輕輕壓出來 租房子.. 再把?糰桿成約40公分長..15公分寬的麵皮....從麵皮的一端開始捲起.不要捲的太緊...自然捲就好. 捲到這裡我算滿意的...最後發酵後也ok 呀...可是劃線太深了.. 我覺得我?酒店兼職w經有溫柔對待了呀?..有沒有人覺得這句話很耳熟..?..沒錯~麵包王子常交代的口頭禪.. 結果烤出來就變這樣啦....這不是肯德雞...不是...這不是我要的哈斯啦... 妳們看這個裂痕這麼大..就知道它跟我的仇恨 吳哥窟有多深...我真的下手太重了啦... 不過~~還是要回到前面那句話..<好吃就好>...真的啦..大家吃了都說讚呢... 前幾天我又手癢了..再來挑戰一下...這次是做小哈斯每個100g .還包了葡萄乾(有泡過蘭姆酒的) 可是~~問?租辦公室D又來了...我發現葡萄乾不能排到滿..哈絲捲起來表面會凹凸不平...再加上我的葡萄乾是特大號的.. 我後來改只排到2/3的部分.捲起來就ok了..往下看妳就知道囉... 很明顯一個是葡萄乾排到滿的..另外一個就很漂亮了..直到後發也看的出來它們的差異 房屋出租.. 這一次我割線有輕輕的劃過了...可是我發現越小心劃出來的線不夠直...沒有一氣呵成的線條美感... 看的出來這些線條委委?縮的.一點也不夠大方....還是失敗了... 來到這裡...嘻........大家都知道我要用什麼話結尾了.... 沒錯....<好吃就好>.....哈斯...下次再 酒店打工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