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開我眼睛 又迷上大愛劇場...『竹音深處』 尤其是這首歌妳打開我眼睛 土地買賣人影片< 買屋網/span>優雅的傳頌著 意境更是美 賣房子麗 又一好戲 又ㄧ美聲 ************************** 買屋*************************************************************************** 賣屋************************************************************* 妳打開我眼睛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好房網?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 酒店工作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禮服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引用:http://blog.xuite.net/campo.k1088/960122/1 酒店工作70548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encbmxgfx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